省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9:2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31

12月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交流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主持。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二级巡视员邓红,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1.jpg

会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波、赈济救护部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卫二黑、组织宣传部党支部涂文涛同志、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兰慧同志、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管理中心党支部邓坤娥同志、湖北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党支部陈建锋同志,依次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感到:只有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为“中国之治”奠定制度基石,才能真正推动“中国之治”这艘航船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红十字精神,依法履职尽责,为在新的时代起点上推进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2.jpg

张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体会交流作为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效的一个具体举措,同志们的发言站位很高、落点很实,准备充分、效果明显。要求大家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经常学、反复学,在学习中汲取养分,在思考中提升素养;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为省红十字会2019年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