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大爱担使命,共铸博爱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02-08 11:02:4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2

2月7日,罗田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邱常国,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丁世忠一行来到凤山镇大雾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包含生活必需品的红十字家庭包,也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春节的诚挚问候。

image.png

元月份以来,罗田红十字会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让“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深入千家万户。通过积极争取中国红十字会、湖北省红十字会、黄冈市红十字会的支持,大力汇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共募集了60余万元款物,让全县11个乡镇200余村的贫困群众从中受益。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