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红十字会开展 1月27日上午,荆门市红十字会联合沙洋县红十字会,在后港镇李台村开展了以“博爱送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26箱“博爱送万家家庭包”被整齐码放在村委会门口。随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万小煌、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0:59:0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6

1月27日上午,荆门市红十字会联合沙洋县红十字会,在后港镇李台村开展了以“博爱送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26箱“博爱送万家家庭包”被整齐码放在村委会门口。随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万小煌、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芹、沙洋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丁爱斌同1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一道,为李台村、韩场村和郊尾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内含棉被、棉衣、毛毯、大米、糖等生活物资的红十字家庭包,并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和身心健康,切实为困难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