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0:36:2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77

6月19日下午,大坑村党支部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红十字会扶贫工作队队员和大坑村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6-19.jpg

活动严格按照中共通山县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内容进行。一是缴纳党费。袁达谋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党员党费交纳情况并收取了党员6月份党费。二是诵读党章。袁达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三是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谭宝玲同志领学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郭强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四是开展了述学述做活动。袁平法、袁平喜同志述学述做,支部书记做点评;支部书记谭宝玲同志为袁平法送上“政治生日卡”和生日寄语;五是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谭宝玲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路径--把握好“二十字”方针》党课并解读“党员应知应会内容(一)”。六是实行民主议事。商讨一组梯田水渠整治、一组水塔维修、二至三组道路西侧硬化、学校院墙维修、学校部分教室地板铺设和黑板更换事宜。七是落实公开制度。袁达构对村2018年5月财务情况进行公开。八是“+”文章。组织党员关注“香城党员”和“山通水富”微信公众号;扫描上传个人自学内容《支部主题当日活动2018年第六期学习资料》发到“中共大墈村支部交流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严密,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发言准备充分,民主议事透明公开,通过开展活动党员民主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谭宝玲最后强调:活动的开展主要在学,重点在做,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