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钦 到大坑驻点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并走访包保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5-16 14:58:2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09

5月1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到通山县大坑村扶贫工作队检查指导工作,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主任吕军生陪同。

张1.jpg

按照张钦副会长提出“一切从简”的要求出发,他在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驻点,听取了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杨先明同志的口头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查阅了扶贫工作队相关工作痕迹资料,勘查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对扶贫工作队开年后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把基础性的工作一定要落实在平时;二是要对标任务,正视问题,强化措施,善于解决问题;三是联系咸宁市相关部门抓紧实施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必须按期完成;三是要多调查研究,加大走访入户,切实做好因户施策工作。

张2.jpg

根据会机关党委结对帮扶通知要求,张会长先后到结对帮扶包保户袁达泉家开展走访入户,送上价值300元的家庭包1个,单人床1张、两斗桌1张、座椅10把、棉袄5件、军大衣5件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帮助其摆放到位,老人高兴地点头称赞和感谢。走访交流过程中,他希望袁达泉全家面对困难,坚强信心,在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大好扶贫政策扶持下,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