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20:43:0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27

4月1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节选《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内容的节选《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党组成员陈波和组织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王朝晖分别以《做好红十字会安全工作》和《坚定信念守好阵地 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贡献红会力量》为主题作中心发言。

高勤强调,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基石,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十字会是党领导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维护国家安全责任重大。 

高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红十字会各项业务工作,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