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9 16:35:1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8

12月13日,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湖北省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救护培训“安全课”。

2-1.jpg

课上,红十字志愿者通过模型示范、现场演练的方式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应急救护方法,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创伤救护的技术要领,AED(自动除颤仪)的使用方法以及中毒、溺水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原则。在实操环节,企业员工们亲自动手,全员上阵,相互配合,练习外伤包扎,对晕倒在地的“游客”进行模拟心肺复苏。

2-2.jpg

湖北省高峡平湖游船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韩璐说:“之前对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没有了解,今天通过培训,对心肺复苏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或者生活当中,如果周围的人出现此类突发情况,我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