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枝江市红十字会到企业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5:13:3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4

11月21日,枝江市红十字会为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分公司的50余名技术骨干和员工进行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这是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举办的第四期救护员培训进企业活动。

3-1.jpg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唐国平为学员们教授红十字运动知识等理论知识,并利用生动形象的方式,详细讲解心肺复苏规范流程、操作技巧,以及创伤救护中的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等重点知识,还采用模拟人道具和教具,一一指导学员们进行规范操作,巩固学习内容,提升实际操作能力。

3-2.jpg

通过培训,学员们提高了自救和互救能力,在遇到各类意外伤害时能够有效开展急救,大大提高了急救效率。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