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红十字会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10:59:1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6

11月11日,2019年度第二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在钟祥市石牌镇彭墩村彭墩培训中心开班。36人参加培训。

1-1.jpg

本次培训为期6天,省红十字救护师资马可玲、鲁义超担任培训讲师。师资们采用理论教学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组成多个学习小组,分工合作,共同完成讲师给出的课题任务,再由讲师对学员们进行指导纠偏。培训内容包括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中国红十字会相关法律法规、心肺复苏等现代救护技术,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四项创伤救护技术,中毒、触电、溺水和烧烫伤等意外伤害救护,火灾、地震、高楼逃生和有毒气体泄漏等灾害事故救护等。

1-2.jpg

在规范有序、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员们不仅学会了意外伤害等应急紧急处理知识,还参与动手实践。结业前,学员们接受了理论考试、实操考试和试讲考核,合格者获得了由湖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应急救护师资证书。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