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西陵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8 10:52:4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7

11月12日,西陵区红十字会联合西陵街办在西陵街道铁路坝社区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培训。

1-1.jpg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黄松对红十字救护概念、CPR现场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处理等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实践操作环节,黄松引导参训人员练习创伤救护包扎模拟教学演示、CPR(心肺复苏)操作、噎食急救-海姆立克法等救护方法的操作流程,并展开互动提问。白龙井社区红十字工作人员廖程现场咨询:“3岁以下的孩子如何施救?”针对这个问题,黄松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强调了专门针对婴幼儿的操作技巧……

1-2.jpg

“通过掌握这些应急救护技能,再遇到突发状况就能有勇气和实力对身边亲人朋友展开急救了。”气象台社区网格副站长胡梦婷感叹。三个小时的应急救护培训课,内容丰富实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会将这些知识传授给身边更多的人。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