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3:5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6

10月13日,襄阳市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在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来自医学专业的50余名大一新生参训。

2-1.jpg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起源、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及AED的使用。应急救护师资通过理论授课、实操演示、学员互动等方式现场教学,同学们学习兴趣高、动手能力强,积极练习,配合演练,主动展示学习成果,现场气氛良好。

2-2.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认识到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应急救护基本技能。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