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孝昌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到村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12 16:25:1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7

8月7日上午,孝感市孝昌县红十字会8名志愿者到陡山乡周山村活动室,为该村30余名留守儿童开展应急救护、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5-1.jpg

“医生,天气炎热,我喜欢通过游泳来避暑,要是遇到呛水的情况,怎么办呢?”10岁的男孩周小宝向正在讲课的专家志愿者提问,专家们根据小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5-2.jpg

本场讲座,是县红十字会开展的“救在身边、志愿服务”夏季行动的内容之一。讲师团由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医疗专家组成,下一步将在社区、学校、广场开展一系列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培训活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