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老河口市红十字会暑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23 15:19: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8

7月19日下午,老河口市红十字会联合光明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开展暑期青少年应急救护培训,辖区内30名小学生在社区应急救护教室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中,老河口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给小学员们普及了红十字的基本常识,讲解了溺水、气道异物梗阻和心肺复苏等的应对方法。针对学生们不懂的问题,讲师们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利用模拟人手把手地指导每一位小学员实操练习。

2.jpg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有效提高了青少年面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还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加深刻地植根进孩子们的心田。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