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红十字会吹响军运应急保障“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9-07-23 15:08:0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4

为当好军运会东道主,武汉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承担起了3万多名军运会志愿者以及各个场馆、酒店保安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武汉市红十字会采用“化整为零”的方式,线上与线下双轨培训,仅7月12日到7月13日两天时间,就为50余名军运会工作人员、77名军运会城市志愿者进行了专业的应急救护培训。

5.jpg

7月12日上午,在军运会执委会6楼会议室,来自市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培训专家骆钢强为学员们讲解了CPR应急救护,意外伤害、突发急症、伤口包扎、突发事件四项救护术,生理保健和心理保健等应急救护知识。

下午进行实操练习,学员们2人1组,在专家的指导下互相练习,教员们还对每一位学员进行教学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即可获得武汉市红十字会发放的“红十字急救包”和“初级急救员证”。

6.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