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英山县红十字会在教育系统开展救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11:43:0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40

7月15日至19日,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红十字会在教育系统开展救护培训活动,共培训救护员400名、校医100名。培训学员由全县各乡镇学校教师、校医、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组成。

在15日至16日和18日至19日的两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上,学员们不仅领到了一本“救护员”教科书,还聚精会神学习了湖北省“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两位教师陈丽琼、朱彦对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以及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理论知识的详细讲解、情景模拟和实操练习。

1.jpg

英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灏,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黄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英山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晓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廷权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2.jpg

17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第十九期(英山)校医培训班上,经负责人介绍,中国红十字基会将在英山县援建10个“博爱校医室”,并举办本期校医培训班。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通过了理论考试、实践操作的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同时,参训学员还主动积极注册了红十字志愿者。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