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11:31:0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

7月12日下午,襄阳市“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樊城区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队受邀来到襄阳市政建设集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来自市政建设集团机关领导和一线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1.jpg

培训活动中,樊城区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队在现场为参训人员发放了人体器官捐献手册。在向大家介绍了红十字的基本知识及三救三献捐献流程和须知后,红十字救护讲师徐媛媛还针对突发急症出现的心博骤停、异物梗阻等情况,采用授课讲解、模型展示、互动演练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同时给大家普及了急救AED的使用。红十字救护讲师张帆针对意外伤害,讲解了中暑、溺水、蛇咬伤等紧急情况的处理方式及救护原则。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