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城区红十字会助力摄影比赛传播急救知识

发布时间:2019-06-26 17:02:5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

6月24日,襄城区红十字会为襄阳旅游摄影家协会农产品采摘抓拍大赛“保驾护航”。

1.jpg

由于此次活动在果园、菜地,比赛开始前,红十字志愿者有针对性给大家讲解了在野外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带上急救包全程参与。

摄影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重点讲解了食道异物梗阻和心肺复苏。活动现场,老摄影家们学习热情很高,在志愿者手把手的指导下,纷纷主动参与实操演练。

“我们这个群体平均年龄62岁,不少家里都有心脏病患者,通过这次培训,掌握救命技巧,为家人多一份保障,为我们红十字志愿者点赞!” 摄影家协会负责人说。

2.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