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来凤县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10 17:01:4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6

6月4日,来凤县红十字会邀请到恩施州卫生学校应急救护分队,为县实验中学和思源中学近1000名师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1 (1).jpg

当天,恩施州卫生学校的老师围绕应急急救知识,一边讲解一边演练,详细讲授了如何利用身边的书本、木棍等物品进行简单外伤包扎、止血包扎、急救心肺复苏、正确洗手法以及发现有人溺水后应如何开展救护等内容。来自州卫生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则通过现场演练的形式,向学生们直观的展示了急救心肺复苏、洗手法的具体操作,展现护理礼仪风采,并与师生们积极互动,手把手教学心肺复苏术。

参训的学生纷纷表示,以前如果有人晕倒都不知道怎么办,现在学习了这些知识,就能抓住黄金4分钟及时开展救护,帮助他人了。

1 (2).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