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碧桂园酒店

发布时间:2019-06-05 17:57:5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3

5月30日至31日,咸宁市红十字会为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相关管理人员及员工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专场培训,酒店安保、客房、餐饮、行政等各部门60余人参加。

1.jpg

培训中,应急救护师资根据酒店工作特点,讲解了创伤救护四项技能、常见急症及意外事故中紧急避险逃生等内容,手把手现场指导他们练习心肺复苏的判断和操作,并就酒店服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和急救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参训人员都能听得懂、看得清,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2.jpg

参加人员认真练习,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到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的重要性,希望红十字会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使每位员工都能够有机会参加培训,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服务客人。

“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大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为更多元化人群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说。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