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到武汉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8 13:21:5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1

      2016年10月13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到武汉市调研区级红十字会工作。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武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耘汇报了今年以来武汉市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救护培训、遗体捐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区级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难度较大等问题。武汉市洪山区、硚口区、青山区、江夏区、蔡甸区等5位区红十字会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当前区红会在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基层组织等方面的困难。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宋悦明指出,近年来,武汉市红十字会克难奋进,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博爱江城”微信公众号在全国红会系统有较大的影响,今年抗洪救灾行动迅速、募捐积极、社会反应良好。他指出,红十字会是党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在社会建设中发挥作用,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要面向社会动员人道资源,要注重专业化信息化。同时,他希望武汉市红十字会要在全省发挥表率作用,在购买社会服务上走在全省前列。


  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陈凡、办公室副主任陈波陪同调研。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