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红十字救护站项目落户恩施大峡谷

发布时间:2019-08-27 16:12:5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48

8月22日,恩施州恩施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娟,恩施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谭金生一行到大峡谷景区调研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建设情况,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向异华陪同。

3-1.jpg

丁娟一行察看了景区救护站选址情况,与大峡谷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每日游客量和游客救助、临时救助点日常管理运行情况。

3-2.jpg

座谈会上,丁娟强调,大峡谷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的建立,标志着景区不仅将承担景区的现场应急救护工作,还要负责景区内人民群众应急救护知识和防病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她要求景区建设红十字救护站建设要严格执行5A级景区救护站建议标准,配备有专业资质的医护人员,积极申报取得合法的运营资质,更好的守护游客生命安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