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红十字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1:3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53

 8月5日,恩施州红十字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启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刘咸辉主持会议并讲廉政党课,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为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红十字力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勿怀以权谋私之念,勿存侥幸欺瞒之心,勿起与民争利之心,勿做躺平无为之吏,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牢记人民公仆的身份和定位,深刻理解权力与责任的辩证关系,以“无功就是过,庸碌就是错”时时自省,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气神谋事创业。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拒“腐蚀”、拒“围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反省自身,规范言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争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

 来源:恩施州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