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红十字会召开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8:55:1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8

 近日,黄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2022年半年工作会,传达全省红十字系统2022年半年工作会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要求和举措,推进红十字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会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233.jpg

 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业务部部长李名钊结合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做了详细地讲解及答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鼓足干劲,切实增强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信心决心,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强化爱心奉献汇聚,夯实红十字发展根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抓好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察”的工作做精、把“解”的工作做实,把“暖”的工作做好,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高质高效落实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黄石市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