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西陵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3:2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

 7月28日,宜昌市西陵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对西陵区红十字会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宜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怀兰出席会议。西陵区委书记任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铭,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卫民,区政协主席岳新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覃家彦及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覃家彦主持会议。

上次.jpg

 王怀兰代表市红十字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西陵区红十字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彰显红十字人道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保障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自2020年区红十字会列入区直群团机关序列以来,大力推进救援救助、生命关爱、志愿服务、人道传播,扎实推进“三救三献”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化身传递温暖的爱心使者,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无私奉献,扛起了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区红十字工作者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准方向,扛牢“红十字之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绽放“红十字之光”;要坚持从严治会、锻造队伍,夯实“红十字之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书写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西陵奋进全国百强城区贡献最温暖的人道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红十字会2020年以来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西陵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会,姜媛当选为西陵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平当选为西陵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林当选为西陵区红十字会监事长。

 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以及各街道、区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