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2:1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36

  1月12日下午,襄阳市襄城区千山社区联合辖区红十字服务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感恩有你”义务献血活动。辖区党员群众、红十字志愿者一同参与。

4-1.jpg

  当日,红十字志愿者早早来到献血车前,为居民宣传义务献血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虽是寒冬,却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献血热情。不论是第一次参加的群众还是多次参加的志愿者,他们均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光荣的行为,是一场爱心的体现,假如人人都来关爱他人,这个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4-2.png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加深了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更提升了大家的奉献意识,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