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1:4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5

为加快推动群众性应急救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湖北行动,提高学校师生应急救护技能,增强校园应急救护能力,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救护理念。7月8日-9日,荆州市荆州区红十字会在北门中学开展“救在身边,校园守护”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共350余人参加培训。

we.jpg

区红十字会特邀红十字救护师资,通过PPT讲解意外发生的多种情况以及应急救护基础知识,在场学生积极与老师互动,踊跃参与实操练习。救护师资手把手指导学员,确保每个人培训都取得实效。在救护师资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参训学生们结束了一天的课程,顺利通过考核,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下半年,荆州区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开展红十字救护“五进”活动,提升全区急救知识普及率,预计全区培训救护员1000余人,覆盖各行各业,加快形成“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文明风尚。

 来源:荆州区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