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救护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4:5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推动利川市应急救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广大群众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7月11日,由利川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的“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救护员培训班在思源实验学校正式开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秦蓉,市教育局局长张奎、副局长田娇,市卫健局公共卫生总师陈兵参加开班仪式。

ww.png

本次培训共分为六期,培训对象为全市中小学班主任、体育老师及自愿参加的其他教师,参训学员1200余名。培训师资团队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把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让参训学员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了他们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极大丰富了教师的救护知识,为学校应对突发事件和危重病应急处置提供了更多力量,对保障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参训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急救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积极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利川市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