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区:“爱同行,暖童心”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3:1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让困难儿童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6月1日,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开展了“爱同行,暖童心”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家庭活动。

4.jpg

夷陵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丽华带队前往绿洲、望江、黄金卡、兴安、平湖五个社区,为11户困难儿童家庭送上慰问金,带去红十字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每到一户,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们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及家长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赵丽华表示,今后会加大力度关心爱护困难儿童家庭,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儿童的队伍中来,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困难儿童家庭多方面的关爱救助,帮助他们塑造阳光心态、铸就健康体魄。

来源: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