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优化调整志愿服务队伍 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30 16:08:2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7

近日,宜昌市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宜昌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总结近三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对全市22个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37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怀兰出席开班仪式,为6位新任队长颁发聘书并授旗。

2.jpg

培训课上,三峡大学欧阳美平教授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与演练》为题从应急预案的编制和应急演练预案的编制、实施、评估与总结等方面进行授课,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潘昌华从志愿服务项目的定义、建设与管理逐一进行细致讲解,通过结合实际工作列举具体事例的方式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

培训课后,学员们表示,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凝聚宜昌好人之城、志愿之城的红十字志愿力量。

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分管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高新区社管办负责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及优秀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

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