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樊城区: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架起幼儿“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16:32:3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6

近日,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太平店镇中心学校对全镇幼儿园的137名教职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png

培训现场,救护师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逼真的模拟教具,止血包扎、心肺复苏、排除气道异物等急救知识作了精彩的理论讲解和现场模拟演示。学员们积极参与实操练习,纷纷表示学会急救知识非常必要,能在关键时刻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是樊城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使更多人掌握应急救护技能,面对意外伤害能够为伤病者进行应急救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