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疫情心理援助平台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26 17:01:3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428

各位市民,一线医护工作者,红十字志愿者:

目前,全国已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大众的心理健康也影响着疫情防控和疾病的康复,心理援助迫在眉睫!

湖北省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宗旨,在当下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特开通免费疫情心理援助平台,努力配合医护人员,为迅速控制疫情、维护人民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

为提供科学、规范、有效的心理援助服务,湖北省红十字会选拔了一批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有较丰富的心理咨询实战经验、热心公益的专业的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并在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师工作委员会和湖北省心理学会专家的技术支持下开展工作。

若您自己或身边人出现情绪、心理方面的问题,您可以用手机微信扫码(如下图)预约,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会及时电话与您联系。

图片1.png 

湖北省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6日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