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红十字会千里送爱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6-08-30 17:27:4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0

    8月25日,珠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肖世明,副秘书长史筱华,赈济救护部部长陈海蓉不远千里,冒着酷暑,带着志忠大红袍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浓浓温情,赴黄冈罗田县向1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上,罗田县政协副主席黄爱平介绍了罗田基本情况及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陈春霞主持捐赠仪式。

肖世明介绍了爱心助学金捐赠过程及珠海红十字会工作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做有梦想的人、爱学习的人和知恩感恩的人,并表示将继续牵手爱心企业为大别山区贫困群体给予帮助。


    学生代表陈开一(罗田县一中毕业,高考641分被武汉大学录取)、冯烨(黄冈高中毕业,高考586分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彭婉茹(县一中毕业,高考547分被湖北工业大学录取)分别发言。三位同学各自介绍了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衷心感谢企业和红十字会的爱心捐赠,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