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红十字会新春走访慰问红十字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7:34:3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12

1月17日,恩施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献宏一行到恩施州冬泳协会清江风雨桥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基地看望慰问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礼盒和新春祝福。

3-2.jpg

张献宏和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坚守在志愿服务第一线,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和城市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3-1.jpg

慰问活动中,张献宏还察看了新修建的水上义务救援队观察哨,并听取救援队队长的工作汇报。张献宏高度赞扬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积极作为的精神,并表示将加大力度支持水上义务救援队观察哨所建设,共同打造成清江河畔一道靓丽的红十字品牌。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