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红十字会到当阳市、西陵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8:2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92

4-1.jpg

1月15日,宜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怀兰到当阳市、西陵区开展红十字工作调研。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勇同行。

4-2.jpg

在当阳市,王怀兰实地察看了玉泉村博爱卫生站,并就关注基层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改善乡村卫生医疗条件等问题与卫生站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怀兰听取了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报告,并对市红十字工作给予肯定。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郭俊伟,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小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强参加座谈会。

4-4.jpg

随后,王怀兰一行走访慰问了遗体捐献志愿者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对捐献者及其家人为红十字事业和医学科研事业做出的无私贡献表示感谢。

4-3.jpg

在西陵区,王怀兰就如何推进红十字改革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她指出,要加快体制理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推荐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提高红十字影响力。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黄华,区卫健局局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汪桂兰,区编办主任刘贤成参加座谈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