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城区红十字会获赠锦旗一面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8:2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1

1月13日上午,襄阳市展颜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将一面印有“慈善救援,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襄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

5-1.jpg

展颜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民办非企业机构,专门为襄阳地区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机构。2019年,区红十字会多次组织志愿者到学校开展帮扶活动,爱心家长们一对一陪护自闭症儿童;搭建爱心平台,企业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给学校2万元,帮助学校购买感统教具;组织襄阳三中学生通过爱心义卖给孩子们捐赠图书和教具;99公益日活动期间,区红十字会发动“守护星儿、让爱回家”公益项目,六千余人参加,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和了解自闭症儿童的成长。

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这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必将激励着红十字工作踏上新的台阶。今后,区红十字会将再接再厉,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