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国际志愿者日纪念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5:56: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3

11月30日,襄阳市红十字会在市公共安全体验馆召开国际志愿者日纪念会。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同为志愿服务事业喝彩。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江万丰,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尚瑾,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常卫民,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高俊红出席。江万丰主持会议。

1-1.jpg

纪念会上,尚瑾以红十字标识的来源为引,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人道 博爱 奉献”红十字精神的由来。她向广大红十字志愿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志愿服务事业上的坚守与奉献。她强调,红十字志愿服务是社会的阳光,社会的灯塔,而我们红十字志愿者就是可爱的“灯塔守护人”。她希望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坚持做正能量的传递者,让社会更加有温度、有人情味,同时希望各个志愿服务队多多交流、集思广益、共同努力,相信明年会书写出更多精彩的红十字故事!

1-2.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