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京山市红十字会到协和京山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5:53: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1

11月27日上午,京山市红十字会在协和京山医院住院部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协和京山医院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院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一线员工等均参与到其中。

3-1.jpg

当日下着小雨,但献血现场依然氛围热烈,献血志愿者踊跃奉献。大家认真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进行血液筛选并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宣传无偿献血。ICU主任晏继华说:“我院许多医务人员,只要有献血活动,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年年参与医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3-2.jpg

“我每年都献血,家里已经有好几本献血本子了,献血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急诊科医生易浩是当日献血的一员,他说,“无偿献血是爱心公益活动,是回馈社会的平台,作为医院的工作人员,更应该起带头作用。”

见到医院医务人员踊跃献血的场面,有部分路过的群众也加入到了无偿献血队伍。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宣传无偿献血,招募和扩大无偿献血者队伍。

截止当日14:00时,共有85人参与无偿献血,采集血液23800毫升。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