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红十字会举行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0:2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3

11月20日上午,襄阳市红十字会在樊城区社会福利院举行失能老人养老服务项目物资捐赠仪式,现场向区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一批医疗保障器械。襄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尚瑾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2-1.jpg

捐赠仪式后,尚瑾一行来到区社会福利院,向老人们送上祝福。随后实地察看了福利院的养老设施,详细询问了福利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表示,将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养老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让红十字的仁爱之花惠及更多襄阳人民。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