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红十字会举办医疗设备和药品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9 16:32:0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2

10月25日,宜昌市玺祥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五峰县部分乡镇卫生院捐赠医疗设备和药品捐赠仪式在五峰县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真权和宜昌市玺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磊出席。

4-1.jpg

陈真权和万磊在五峰县二医院检验科查看了捐赠设备的投入使用情况,检验科工作人员介绍道:“新的检验设备给医疗业务带来了很多便利,十分感谢红十字会和玺祥商贸有限公司的捐助。”其他受捐卫生院也表示医疗设备来的很及时,也很实用。

4-2.jpg

3台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现已在五峰县二医院、湾潭镇卫生院和牛庄卫生院投入使用;捐赠药品将根据前期采集的数据及审核,免费分发到县二医院、采花乡卫生院、傅家堰卫生院和牛庄卫生院共301名高血压贫困患者手中。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及药品价值累计94万余元。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