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红十字会在远安县洋坪镇百井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8:0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

10月16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继程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百井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1.jpg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与村委党员,市、县驻村书记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在听取村领导班子现阶段红十字工作进展汇报后,杨继程强调,要认真落实队长单位及百井村委会的扶贫工作安排,漂亮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3-2.jpg

在“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市红十字会还邀请应急救护师资杨松对60名村民开展普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心肺复苏、意外伤害处理措施等急救知识,提高村民的急救意识和安全技能。活动结束后,市红十字会还向参加培训的村民发放了急救包。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