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红十字会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11:06:1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2

10月16日上午,鄂州市红十字会在5楼会议室举办全市红十字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各区、开发区、街道红十字会,各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博爱家园、志愿服务队通讯员20余人参加。培训特邀鄂州日报社资深记者郭爱兵、熙熙小王国专业摄影师阿冰进行新闻采写、摄影业务培训。

1-1.jpg

郭爱兵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工作的实践经验,就新闻写作基本知识、新闻采写基本技巧、新闻线索获取、新闻标题与表达方式等,从方法、技巧、规律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课程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为新时代如何写好红十字新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1-2.jpg

阿冰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实践,通过大量生动的新闻摄影案例,就如何运用手中器材拍摄好新闻图片,让图片更有生命力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授。

此次培训,是对红十字新闻宣传业务理论与实践的一次系统学习和提高,为今后进一步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好红十字声音打下了基础。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