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利川市红十字会举办慰问特困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2:4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8

9月29日,恩施州利川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建南镇建新村举办了2019年重阳节前夕慰问特困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4-1.jpg

由于老人们行动不便且部分老人居住分散,志愿者们特地上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老人们看到这些“爱心使者”亲自来到家里问候,都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不仅热情地询问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还走进老人家中,帮忙整理庭前院后的卫生、内务,临走时还不忘嘱咐老人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4-2.jpg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为建新村的八位特困老人发放了价值500元的棉絮、床上四件套、米、油、面等慰问物资。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