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9:2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26

9月17日下午,咸宁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编办调研员欧阳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志添,成员姚琼、吴新文、程仁杰等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全贤发主持。

2-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要求,对市红十字会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上,全贤发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开展的第四次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目的是要让全党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党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使命。他强调,全会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聚焦活动主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对标对表,善做善成做好主题教育各环节各阶段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欧阳为林从紧扣根本任务、围绕五个目标、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好的作风、突出以上率下五个方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