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会为抗战老兵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8-06 14:07: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7

7月30日至8月1日,“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夕阳红”老年公寓,为生活在那里的抗战老兵送上节日祝福。

2-1.jpg

志愿者们给抗战老兵送去水果、牛奶、点心,为老人理发、刮胡子、洗头、修剪指甲,和老人一起唱军歌。大家详细了解了老兵爷爷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兵爷爷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对英雄们油然而生出满满的敬佩。

2-2.jpg

70多年前,这些老兵在自己最美好的年纪挺身而出、勇赴国难,如今的他们虽已到鲐背之年,但由他们谱写的抗战史诗以及由此折射出的民族精神我们却不能忘记,致敬老兵!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