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红十字会帮扶贫困家庭重拾生活希望

发布时间:2019-08-01 15:50:5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4

7月25日,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漆秋红一行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探望刚做完做肾移植手术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郁劲松。

郁劲松是浠水县郁港村村民,现年30岁,父母年迈,家庭收入微薄,因患有尿毒症而致贫,长期的医疗透析使其痛苦不堪,无法正常生活、工作。2015年,市委政法委工作组来到郁港村开展精准扶贫,成员单位市红十字会与郁劲松结上帮扶对子。近几年,市红十字会对郁劲松的家庭困难极其关注,经常到郁劲松家中走访慰问,力所能及地帮助他的家庭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鼓励他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进行肾移植手术。

2-1.jpg

7月11日,郁劲松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配型成功并顺利完成肾移植手术。当郁劲松可以下地走动时,市红十字会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在隔离室外看望慰问郁劲松,还向他送去5000元慰问金,叮嘱他好好休养,勇敢面对困难。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