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首批3所学校成立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8:52:1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8

7月3日,恩施州红十字会、恩施市红十字会在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全州首批学校红十字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市实验小学、市思源实验学校、市施州民族小学红十字会正式成立。

1.jpg

据介绍,首批3所学校红十字会的成立,是创新和丰富红十字青少年活动的积极探索,标志着恩施州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迈上新阶段。学校红十字会将动员、引导青少年参与红十字人道事业,在已有的德育教育基础上,宣传普及红十字知识,开展人道主义救助活动,开展初级救护培训、群众性健康知识普及及其他符合红十字宗旨的活动,提升学生自救互救能力,积极开展各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提高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按照省红十字会的部署,我州将在各县市推荐的基础上,继续选择部分学校成立红十字会。”州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

2.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