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罗田县红十字会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7:06:2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1

7月1日,罗田县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在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晓惠的带领下到河铺镇独珠河村与该村党员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 (1).jpg

大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组织集中观看《张富清——初心永恒》视频短片,并围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使命”主题交流体会。此外,黄晓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讲话中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大家深受启发。

会后,黄晓惠与红十字工作人员、村支部成员看望慰问贫困党员、贫困户家,给他们带去了现金、大米和衣服等物品,并到该村蘑菇产业基地实地调研生产情况,为蘑菇的生产和销售出谋划策。

1 (3).jpg

当天下午,县红十字会党支部成员回到红十字会机关,继续结合当前工作,就2019年上半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传达学习全县党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支部党员签订“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