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老河口市红十字会慰问“三献”党员志愿者代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43:4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0

6月26日,老河口市红十字工作人员来到陈义文巷看望慰问82岁老党员杨定杰,并送去慰问物资。

1  杨定杰2.jpg

杨定杰是一名退休教师,也是一名遗体捐献志愿者。在身患重病的同时,还不忘帮助他人,两次向红十字会进行捐款捐款。“杨老师,您不仅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博爱奉献精神,更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社会担当,值得我们学习。”老河口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兵说。

随后,老河口市红十字工作人员到党员李永久家进行看望慰问。李永久是薛集供电所职工,也是老河口第一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2 李永久.jpg

当天上午,老河口市红十字会还联合该市光明社区、滨江社区、酂南社区三个社区博爱家园的负责人,看望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