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城区红十字志愿者“一对一陪护”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1:2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5

6月13日,襄城区红十字会带领志愿服务队应邀来到襄阳展颜自闭症教育学校“一对一陪护”自闭症儿童。

图片1.jpg

由于学校要对自闭症孩子的陪护家长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考虑到孩子们无人照料,于是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应邀而来。“临时家长”志愿者们经过培训分组之后,到指定的班级,并选择一名儿童进行全程陪护,从辅助教学、游戏互动到课间休息一直陪护在孩子身边,直到学校的培训结束,安全把孩子交到班主任和家长手中。

图片2.jpg

 ”经过两次在襄阳展颜自闭症教育学校活动的开展,我们计划把学校其作为长期志愿服务活动基地,以人道的力量帮助自闭症儿童,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我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