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爱心团队捐15万元为贫困孩子助学

发布时间:2019-06-06 17:59:1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5

“这是我们二十多人一起筹集的14.1万元,希望能够通过市红十字会把这些钱送到山区贫困学子的手中。”5月28日,82岁的郭奶奶通过爱心团队为山区孩子筹集善款。      

6月5日,上午9点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一份荣誉证书交付到郭奶奶手中,并承诺一定帮郭奶奶实现爱心助学愿望。捐赠现场,同行而来的徐阿姨和陈阿姨现场又捐献了1.3万元,捐款数达到了15.4万元。“昨日上午我们俩了解到这次是为山区孩子捐款,特意将平时积累下来的钱拿了出来,希望能够多帮到他们一点。”徐阿姨说。

爱心团队中大多数退休老人,自身家庭条件并不好,省吃俭用才攒下了这些钱,他们希望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家住石板溪社区的郭奶奶退休多年,一直热心公益,平时的退休工资除了日常开销全部都存了下来,除此之外郭奶奶还在社区里捡些瓶瓶罐罐换钱存进爱心基金。郭奶奶告诉记者,早在2008年,爱心团队就为汶川地震发起捐款,当时募集捐款两万余元。

“这次我们将近几年累积的爱心基金近14.1万元全部拿出来通过市红十字会帮忙寻找山区贫困学子,希望他们能够重燃生活信心,刻苦学习,走出大山。”郭奶奶说。

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工作负责人陶飞升介绍,这次爱心团队所捐出的近15.4万元将全部用于山区学子助学。后期市红会将收集贫困学子受助信息,及时反馈给“静心缘”爱心团队。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